close
今天和小村聊天
(好難得~我感動到快哭了#(┬_┬)泣!)

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感動
因為~好難得可以聊到心坎裡呀....

我問他~你覺得我適合做什麼行業?
(說實在話~我問這個問題也有點早~因為我還有1年的時間給我慢慢想)

當然是被他說....一些五四三的阿╮(﹀_﹀")╭...
然後就聊到人生

他說~你不覺得~人生很奇怪嗎?
我說~哪裡奇怪?
他說~人一生都在為了工作而活...就算不工作了...還是要之前存好錢留著過生活
在我的想法裡
這很正常...畢竟~工作是為了討飯吃不是嗎?
但是他的想法是
為什麼不能娛樂多一些?
為什麼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
永遠就是不停不停的工作?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正常阿~不知道哪裡奇怪...
好吧~也許我的領悟力真的弱到一個不行....┐(─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但我也說了~生活是自己的~自己去規劃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想怎麼生活是你自己要想
(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想玩樂的心態吧...我想~)
我也說~可以把玩樂融入到工作當中
其中還說了很多天馬行空的東西....
例如叫他去發明東西阿
或是去當老闆
要不然去搞網拍(我個人認為他滿有生意頭腦的~只是不敢去衝...)

就說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和行業
好~回歸正傳...我還是沒有從他口中聽到..我到底適合做什麼行業
(他有說女工...但是我說~我並不適合~被我回嘴了很多~哈哈哈)

到底~我們以後會做什麼呢?
不知道
到底~
不知道的事情一大堆

最近也有長輩問我
你想做什麼
通常我都回~餐飲方面的吧
但不確定
只是...每當有一個人問
我就好疑惑....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我書也沒唸的多好(自己懶)做菜也很菜(刀工不好)
腦袋的食譜也沒多少(還要拿著食譜做菜勒..功夫不到家)
這樣的我哪能在社會立足..少開玩笑了
槍都沒準備好就叫我上場打仗.........這是找死= =........
不過我會利用我最後1年的時間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