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我真的很囧......

不是我不想變#(┬_┬)泣!

而是...我的臉根本就不會變阿

我又能如何?~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變成大正妹....

老媽問..你怎麼都沒變
男友問...你怎麼永遠都這個樣子

┐(─__─)┌ 我問誰ㄚ我~@@

老天爺嗎?!~

阿我化妝也是那個樣阿....(好啦~我承認是我技術不好.....)

我化妝前後差異根本是0....(可能真的是我不會畫)

我國中=高中=大學=同張臉╮(﹀_﹀")╭

ˊˋ

我真的可以好好安慰我自己說~~我長再大還是這張臉...

但是...其實我也想要好好的改造一下下 = =

別再問我為什麼都沒變

簡單的說是我懶
複雜的說是我能變成什麼樣子= =?~

我的臉真的不太適合做成熟的打扮....我真的試過...

真是有夠像是偷穿媽媽的衣服的小孩啦!!!!!!!!!~~~~~~~~ORZ

就順其自然吧

不過下次有人在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想我會很想抓狂吧...(╯‵□′)╯︵ ┴─┴
不過差最多的就屬我的大頭照了吧
身分證那張照片真的是有夠給他像外籍新娘的啦....
真是的ˊˋ...

還有~最近也沒特別吃什麼好料的
我竟然發胖了耶

雖然只有2.3公斤(⊙o⊙)

也許是飲食不正常的關係吧0.0....

常常有這餐沒那餐的

老媽子阿~sorry阿~我把身體搞壞掉了

長了那個怪怪的東西讓你擔心m(_ _)m

幸好只是要動個小小的手術....

不過要麻煩你好好的照顧我啦~XDDDD

不過....現在想想我好像真的好少依賴你的樣子

這次就給我依賴一下好了
^^


打的亂七八糟的網誌...其實只是想來說說自己最近的心情

啪拉啪啦說了一堆~其實還是有一大堆的煩惱....

煩惱永遠不會少~只會越來越多

唉~真的好多好多~~我可以當作不知道嗎?!~
(很多事情也許可以裝死..但還是得面對阿)

我要當個快樂的女人!!!!!!!!!!!!(我已經是個女人啦~~~催眠中~雖然幼稚的跟小孩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