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1/10
這個是什麼日子勒~

答案是...............................領薪水



哈哈哈~~~
話說我2號去集集做訪談
基本上志工們都很親切
也在談話中不知不覺把我們要問的問題回答完了0.0....(這樣我可能要開始囧了..下面要問什麼?~)


今年新年新希望阿~...反正~給他許一下也爽


我呢~要把人生軌道拉回來在我身上
再來就是我要燙頭髮
我要學會化妝
我....要好好學習

到底我會達成哪幾項?~拭目以待吧~哈


最近一直有煩惱困擾著我
當然不是因為身體(反正都說交給醫生了~我自然不會想太多)
而是...開刀過後我多久才可以出門?~(寒假~當然要給她出去玩阿)
我也想和老朋友見見面.......誰都好~只要是老朋友就好


至於煩惱~就給他煩吧~反正想再多也於事無補
心中總是有疙瘩
想忘記~卻總是在我睡夢中反覆的提醒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也許維持現狀才是唯一的選擇...

總之~一切順其自然~一切再說好了.....


努力的生活下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