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身體出了狀況....有可能要手術= =
想到就怕怕阿
雖然醫生說20分鐘就結束了...
但是...要局部麻醉...

但我擔心的是~後面
手術後應該會很痛吧= =
我超級怕痛的啦ˊˋ
打麻醉應該也很痛吧ˊˋ....嗚嗚嗚

哀呀呀~4公分的纖維瘤不拿掉也擔心阿......(看起來應該是兩個合成一個才變這麼大)

重點是~我胸部會變小嗎= =????
我一直沒有勇氣問醫生ˊˋ...

如果會變小~那以後我可能要重新買內衣了耶~@@
(也許我想太多ˊˋ)

好啦~以上交給醫生處理好了~我再怎麼擔心....也沒用ㄚ~我又不會處理ˊˋ


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我少了打扮的時間
好久沒買衣服了~好想買喔
可是~~這樣可能會生活費都沒了
還是忍忍吧= =

好久沒有紓發一下
今天好想把所有話都說完
只是~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從發現自己長了怪東西...其實本來也是不想理他(因為很久了阿= =...)
但~後來還是得面對~照了超音波
看到了好幾個...哈哈
這就是不理他的後果......
不只越長越大..還越長越多勒= ="
恐怖的事情是...我還摸不到...ˊˋ....

好險只是良性的~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這樣活蹦亂跳的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重視一下自己的身體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