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好自在...這是個某廣告的廣告詞

是阿

當自己真的很自在
不必為了他她他她他
讓自己難受痛苦
不必怕他她他她因為你受了傷

姿婷說~我的隱藏~
是刻意的為他人著想
別人永遠不知道我受傷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我生氣
不知道我不開心
就是這些隱藏
讓很多事情都常常變成引爆點

當引線燒到最後...就是炸藥了
爆炸的瞬間
我也心碎了...

我吵架是嫩咖
我喜好當和平主義者
我喜好和平
所以想要吵架有成就感~你就跟我吵吧
你只要開個頭~我就會跟你說...我認輸~我不想跟你吵
(很有成就感吧~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要好好學習說話的技巧
我要學習
怎麼說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惡毒的剛剛好
轐過似乎有些困難
但是我願意去挑戰

我想好好的當自己
我想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想自由自在的翱翔
做好自己的所扮演的人生角色
好好演一齣...屬於我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