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習慣之後
很難會想要去擺脫
但是
是好的習慣
還是不好的習慣?


戀愛
當成了習慣
他可能不再美好
但他卻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當發現必須擺脫的時候
卻沒有勇氣
深怕回到孤獨一人
內心深處
提不起勇氣

相處溝通
變成很重要的課題
但是你有那個勇氣告訴他
你這樣對於我而言是.....
誰都不願意去傷害誰
但是溝通
一定會造成某部份的傷害
即使希望把傷害降到最小
但是還是受傷了

希望對方能夠聽聽自己的聲音
不是一昧的說~我說怎樣你就要怎樣
這不是尊重
是愚昧

這樣的感覺是否像吸毒一樣
一旦染上
就擺脫不了
想脫離
要有極大的勇氣和力氣

我的愛情
需要勇氣去改變
我不想再癡癡傻傻的一直付出
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已經負荷不了了
3年了
這3年
希望你能了解
我心中的無奈
我心中的開心
我心中的痛苦
我心中的快樂

我需要勇氣
來告訴你我心中的想法
我是愛你~但是你的行為讓我不敢恭維
我是愛你~但是你和我相處模式有問題
我是愛你~有必要時我選擇愛我自己

這就是我~
你無法改變的我~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