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除了打工外還有忙著推甄

但是

我似乎也一直錯過了很多東西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

我開始覺得

也許我想走的並不是研究所而是職場

但是~人生不一定要把自己限定下來

所以我還是準備了推甄研究所的事項

雖然知道可能是花大錢而可能沒辦法念

但至少我努力過吧

最近真的好累

生活作息雖然調整了

但還是體力常常透支的感覺

工作回來

只要坐下就不想爬起來

身體累積的疲憊

似乎都席捲而來

我只能說.....我體力也許真的該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最近

也常常開始腦袋空窗

悠閒習慣的我

在這種忙得不可開交的時期

真的....不是很好

還有~常常會想起一些事情

不過那都是小事情啦
感情事呢?
也許我真的學會了妥協
我學會了很多讓的道理

so爭執就少了很多
是好事吧~呵呵
就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想多想

太貪心會招致會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