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恭喜你退伍了進入到下個人生旅程

未來

我可能無法常常跟你連絡

因為我

答應了他

他知道你的事情

他對了我發了好大的脾氣

所以~~請你原諒我無法把朋友這個承諾完全兌現

請原諒我的自私

並不是我會消失

而是我沒有辦法常常連絡

我只能在他不注意的狀況下跟你聊個幾句

對於之前讓你這麼的難過我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又不知如何向你提起

簡訊被發現~我也無可奈何

不過我覺得我跟你說這些~你又要開始不開心了吧

也許我該消失在你的世界裡比較好

你就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了....

你要過的開心唷

我會永遠記得笑的很開心的一鍋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