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淚
真的很不值錢....

以前~說什麼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掉淚
以前~我很倔強~不願意屈服在任何人的手上........
就算有什麼~我也發誓~絕對不哭~也絕對不想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來!!~

如今
只要碰上他的事情....
眼淚好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是的~我屈服了
是的~我想目前為止~為他掉過最多眼淚了吧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懦弱
我知道~只是我一直裝堅強

偽裝自己是我隱藏自己真實的盔甲

是的~我很害怕受傷
但我也不知受傷多少次...
跌跌撞撞中
學會如何包紮傷口...
學會如何自癒傷痛....

但~我到底還是個愛哭鬼

我討厭自己的不爭氣
我不喜歡自己懦弱

但~我想我再怎麼討厭~我都要接受這樣子的我

我誰都可以討厭~就是不能討厭自己.....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