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GOD.....

昨天我的大傳理論....實際8人選課~....只有4人到ㄟ~XDDDDDDD

老師有說~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開不成.....0.0.......

這叫啥~塞翁失馬~焉知得福嗎?!~

今天很笨的~割箱子...割到自己的手.....

血是用噴的ㄟ~~~~#(┬_┬)泣!

止血~止很久....害我房間又沒弄好~~~~~跌(┬_┬)↘

不過在遊戲中~似乎我運氣不錯呢....(有打到寶物耶~XDDD)

又是一個塞翁失馬~焉知得福嗎?!~

那我可以不要受傷嗎?!~~~~~?~

身上好多傷耶....XDDD

男人很多傷叫做很MAN~那女人也可以很MAN嗎?!~(其實只是自己笨不想講)

這條也割的太長......

哀...沒事你翹起來幹麻~被我割到...ㄑㄑㄑ...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