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呀~我剛剛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我的大眾傳播理論...是全學年的耶!!!!!!

這麼說的話~這一年我都不能修烘焙耶~~~~~~!!!!

因為會卡到時間阿..........這這這這這.......ㄠ嗚嗚嗚嗚.......

那我去排隊排心酸的嗎?!~~~~~

朱朱ㄚ...我不能修了~ㄠ嗚嗚嗚嗚.........(躲起來痛哭一下).....

那請你們下學期有選到~再拿東西給我吃吃吧~XDD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可以當我的晚餐嗎?!~...我6點上課~哈哈哈)

哀~老師開在這啥米詭異的時間...星期五 10 11節~~....這叫我如何是好勒

如果可以~下學期可以改時間咩?!~

我也想修烘焙啦~~~~~不然我要延畢...哼哼哼哼哼~不過~老師收不收大5生?!~!!!

我想考中烹啦~有沒有人一起要練習的阿?!~我媽叫我趕快去考一考了啦....

食材也可以分攤付呀...我是窮人~要號招~拜託拜託.....一起練習吧~把丙檢拿到手啦!!!!~~~

號招一起烤證照的夥伴捏!!~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