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滿溢出來...
想發洩一下

每次都是差點失戀
ㄚ自己又放不開
怪誰...
被罵神經病
真的是活該阿.......

ˊˋ
我想也不用想說誰對我好
我自己都對我自己不好了還奢求
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
還奢望誰看的起?
自己是最後的防線
自己都不好好的想想自己是怎樣
說別人的不好都很容易
但是說自己的不好
做得到嗎?還是對別人就是嚴苛..對自己就當成瞎子?什麼都看不見...?????

滿滿的~~滿滿的事情
讓我該好好想想.....
自己真的是不是也太不應該?
腦袋烏煙瘴氣.......
我該好好休息一下
我也該好好檢視自己

人說快樂~是自己給的
對~我是該給我自己快樂
不是一直想一堆問題
也製造一堆問題

希望事情結束後
有所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