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課程的關係
因為自己愛拖的關係
因為很多原因

以往愛睡覺的我
變的不愛睡了
變的要快天量才睡覺
心境上
有些煩躁

什麼時候
我開始變的不愛睡覺?
什麼時候
我開始覺得不快樂?
什麼時候
我感受到壓力?
什麼時候
我覺得一切都不是我所能掌控?

愛情不能掌控
時間不能掌控
生活不能掌控

全部脫軌......
措手不及......

這樣脫軌的生活
有點苦悶
一切都不再計劃當中

我不太喜歡這樣脫軌的生活
但是也讓我成長了一些

希望能趕快恢復原來的軌道
希望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希望能夠好好的旅行一趟
希望將心放的更開闊
希望自己可以更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