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說
就是
本來心意已決
但是我又動搖了....
三言兩語...

於是心又軟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對於關心我的朋友我感到很抱歉...
我想
以後這種事情
我還是自己默默處理好了...--.--
麻煩大家了
也很對不起
這樣的鬧劇
讓你們操心了

我和他~也許就像我媽說的
個性不合吧
現在我不管怎麼想好好的相處下去
但是還是會吵
那就吵吧.....
如果他真的愛我
也許他會為了我做些調整
不會的話
那我也不可能會跟他一輩子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

但目前的狀況我自己也無法辨別
名義上是說合好
但是我沒有太開心
也沒有太悲傷
就平平順順就好

其實他也有他的好
只是我可能忽略了
一直說他的壞
我想
只要我多留一些
也許他
並不是真的是這個樣子的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