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是我給你的綽號
他代表是一個可愛又有安全感的象徵...

我很愛你
但似乎只愛你自己
我說什麼做什麼
好像都不值得
你...
態度一定要這麼的不削嗎?
我做這麼多
雖然是我心甘情願
但是我也需要些鼓勵
數落我不會讓我更好
只會讓我灰心

遊戲只是導火線吧
並不是我嫌棄你叫我做事
而是
態度讓我很不想做
第一
我是女朋友不是女傭
第二
我做事情...真的不應該用"應該做"的態度叫我去做吧...
即使我愛你才這麼做...但是你也不能用"應該"這樣的態度吧

為了你
我拋棄好多東西
我默默的支持五月天
我瞞著你聽五月天的歌
因為~那是原本的我
我無法割捨
又怕你不開心
我偷偷摸摸的去做
也許我錯
但是
這樣我才可以知道
我保我原本的我
不是完全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孩子

時間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曾經放的
就再也拿不回來

我會勇敢的邁步向前走
謝謝你陪伴我這3年半的時間
沒辦法與你共度4年
雖然有些遺憾

讓彼此休息吧
這段愛
太痛苦了

我們~分開可能比在一起會好的多

小村
謝謝你的陪伴
我很愛你
但是
也許是我太愛你
才會覺得痛苦
我決定放手
讓彼此自由翱翔......
希望你
能夠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