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其實都看在眼裡
只是選擇遺忘
很多事情也都有判斷
只是選擇不去在乎

誰對~誰好~誰錯~誰不好~
這些其實我都明白清楚
選擇變成一個困難的抉擇
因為選哪邊
似乎都沒有太多的好處
選哪邊?
或是都不選?
也是另外一個討厭的選擇

人生好多個選擇題
不只單選~也有複選~也有是非題...
更糟糕的是遇到申論題
沒有正確的答案....

心...偶爾也需要沉澱
看看他在想些什麼
看看他是否還健健康康
目前的我
是沉澱期
慢慢的將很多事情透明化

當濃霧散去.....很多事情都會變的清晰明瞭
當雨過 就會天青...甚至會出現彩虹....
2008的尾聲
好好的思索
這一年所上演的悲劇片  喜劇片  動作片 動畫片 等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開始變的世故
我也懂得拍人馬屁
我也懂得偽裝自己
我也懂得隱藏思緒
我也懂得自我催眠
我也懂得自我吹噓
我也懂得自我防備
我也懂得刺傷別人
我也懂得..................
這個多個懂
實際上
什麼也不懂
畢竟
曾經迷失過的
要尋找回來
是有程度上的困難
遺忘的
在想起來
也變的困難和困擾

迷失 尋找的過程
累人~吃力不討好
甚至必須撻伐在血泊上

想找回自己迷失很久的一部分
--------------------------------------------------------------------
老虎~當貓久了~希望自己是隻貓
他心裡明白
自己是隻~~假老虎
也當不了貓
也當不了老虎
只能默默的...
默默的

老虎~總有一天~會恢復原本威風凜凜的...
需要時間和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