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看著阿阮和花在考中烹
其實我自己

也很緊張捏
如果是我在考
又聽到旁邊同學在討論
吼~~我真的會歇斯底里吧~~~~
哈哈哈
但是呢~有些事情必須要討論一下才可以~不然不知道捏...

來個題外話~
今天上去5樓的時候
聽到兩個男生的對話~真的很無言

A男對B男說....你剛剛看妹看的太明顯了吧..一付色鬼樣都跑出來了
B男說 ㄟ 他要覺得開心好不好~因為有人看....

= =
大無言

在過兩個禮拜就換我考試了ㄟ...
真緊張
希望我可以做的好

各位~盡量抓我的缺點吧~^^~

然後大家在一起去考中烹丙檢~給他考過去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