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8年12月31日3點27分

剛聽完might night you&me的喧鬧
關掉廣播
回到安靜

房間裡只剩下電腦.冰箱還在哄哄作響..
但並不影響我的思考
我不覺得他們吵
我覺得
在這寂靜中~反而顯得...更加寂寞安靜.....

2008年從世風籌備拉開序幕...
不知哪來的勇氣
跑去參加了編劇
不知哪來的勇氣
搓破謊言
就這樣...一打一鬧一玩一哭一感動一罷工....
到了世風表演當天........
得了第一名..........
完結....!

和朋友的吵架
生平來...這次應該是最嚴重的
如果當時
我適時的說出來
也許今天
不會變成這樣

錯於我太執著......
忍~
一把刀刃插在心上頭....
不痛是騙人的

當我在煩惱
這邊人際關係的時候
阿朱的一句
來跟我吧...
我感動不已
落淚
這世界上~是有溫暖的人存在的...
原來我不是個討厭鬼

和小村吵架
這也不是新聞了
總覺得自己憂鬱過度
該去看看醫生
覺得自己不是他要的女人
想要了結一切
但...
後來發現
一切只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一切都只是我道聽塗說
一切...
都只是我在想
他根本沒那個意思...
原來...我真的傻的可以....

和國一聯絡了
感到開心
憂鬱時拉我的是他
讓我感受到
溫暖
也感到愧疚
話說不珍惜的人
應該是我才對
讓當初的回憶
成為我們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不是永遠
只是個過客...
P.S..你快去交女朋友吧....0.0....

最後
2008年
是我感受到最悠閒最痛心最感動的一年
所有酸甜苦辣
我1年嘗盡...
20歲的我
過的似乎不太順利...
但21歲的我
會把20歲的沒過的
慢慢的補回來...
發生這麼多事情後
我學會悠然看待
我不急著處裡很多事情
默默的觀察
默默的看

就這樣靜靜的
就這樣默默的
就這樣計畫著
自己以後該走的未來....
自己的路
是自己給的

上帝也許可以安排我們該怎麼走
但是決定在我
這年
你讓我嚐到的滋味
我銘記在心...
謝謝你給我些暗示...
你是想告訴我...我應該長大了~對吧
是阿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個小孩...
我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可以巴著父母
我更不可能永遠都瞞的別人的眼睛
適時的說心裡的話
對我來說是好的
不要凡事都忍過去
久了..痛了...血乾了才開始後悔沒去治療他....
上帝想告訴我的是這些吧..
雖然我只信"睡教"
但是
謝謝你用這麼多心力告訴我這些事情

2008年的尾聲
當然會有新年新希望是不是ㄚ

我的願望~很簡單
1.我和小村能更好
2.大家身體健康~我也要身體健康
3.要開心
4.做自己
5.好好念書

就是這樣~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2009年
我可以過的更好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