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知道了一些事情
想想自己
到底在堅持個什麼勁
不過
至少我還是有結果的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付出...
真的不要要求有所回報
因為都是自願的
你能怪誰??

有人會問
這樣堅持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我想要繼續
現在想繼續下去
因為還有希望
因為還有無數的日子想和他一起過

但是~前天的我有了放棄的念頭
跟他談了
那天很平靜
沒有任何的失控
至於為什麼想放棄
是因為~我覺得我無法給他快樂
因為我只會笨笨的惹他生氣
所以我覺得
已經
沒有辦法達到我當初堅持的理由

但.....
我的內心很掙扎
因為我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
很快樂
所以我好矛盾
我好自私
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討厭鬼~~

最後
他選擇了繼續~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繼續~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他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堅持是好事嗎?
我只能說
見仁見智
如果沒有堅持的必要
就別浪費時間繼續下去了
因為~你的堅持
可能只會帶給別人痛苦
想想自己的立場
也要想想他人的立場
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