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雖然要往好處想

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往好處想就沒事.....

當你說的不清不楚
又要人家幹麻幹麻

請問你到底要幹麻?請你說清楚好不好
在你說話之前你要不要看看之前說了些什麼?
如果是我這樣說
你知道我在跟你說什麼嗎?!

奇怪~這樣也能跟我吵....

搞的我都懶的跟你說話
如果這是你情緒的出口
那我沒話說
因為我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我今天忍下來不代表我不生氣......
我只是不想講..不想跟你吵

你自己要好好的想想...
不要每次都說我的錯

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會直接認錯~不管是不是我的錯
你自己要好好想想
我已經不想去理了!我累了
自我懲罰幹麻?

你老大難道我就甘願當小妹?
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