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不只身體殘缺
連心都是殘缺的
那天
靜靜的給他毆打
我知道他心中有許多的氣憤
當然我也是
當下的我~只是不想跟一個已經失去理智的人對話
可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他
好心痛
心痛到好想讓自己立刻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想就這樣
離開
自尊....
已經在我身上蕩然無存
那天
為了挽回
我讓自己的自尊丟在地上踐踏
我可以一走了之
我可以離開的
但...我捨不得
我放不下
我愛他
所以我不會怪他打傷了我
我也不會怪他說了很多話傷了我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因為我不夠好
弄髒了他的手
弄髒了他的衣服
真的很對不起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自己往肚裡吞
那一刻.....腦袋靜止
時間永遠停留在傷害
繼續
只是想證明
我~真的愛你
別人不可能做的跟我一樣
你說~別的女生也做得到
其實
沒有幾個
因為我也是女生
我了解
就因為我愛你
我會包容一切
我願意為你改了一切

你願意為我付出多一些嗎?

我不想讓別人罵你
我聽了也會很難過
所以我都說~我是出車禍
是阿~我出了一個很怪的車禍
這場車禍
永遠留在心中揮之不去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下次的錯誤
已經是不可再原諒的錯
信賴已經沒了
剩下的還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