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不想搞世風的東西
那兩件事情發生之後
覺得"人是自私的"這句話的誕生
是有根據的
當你很認真的為別人考慮的時候
誰考慮到你呀?
所以為了自己好
就...凡事為自己想~凡是為自己謀得利益...
連我自己都開始自私了起來
不想在位別人考慮的太多
不想再度的傷害自己的自尊
不想一直傻傻的當爛好人

不管今天和誰吵了架和誰有不愉快
明天還是得笑笑的和他繼續的合作工作
這就是現實
現在也了解到
什麼叫做"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一時的利益"
讓我回想起童軍社的一些不快
很多事情
真的要做到面面俱到真的好困難
那些成功人士....到底是怎麼忍受這些東西的呢?
流言蜚語...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莫大的壓力

不過~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的
對吧^^
我想這句話
應該是我現在生活的動力吧


加油吧^^~
我依然喜歡當愛睡眠的單細胞生物.....
討厭複雜的事情
討厭複雜摻雜心機的人心
單純一點~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