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世風
搞的我都快跟別人再吵一次架了
我不想和人吵
我也不想去搞那麼多東西
很多事情我都忍下來了
但心中難免會有些疙瘩在
不是我愛去懷疑人還是怎樣
只是
有的時候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呀
可能妳覺得沒什麼但聽的人會有別的想法

我真的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我不想再去猜想人心的黑暗面
我也不想再對自己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的人強顏歡笑
因為他今天還算是我的夥伴
所以我還是得一直面對他
他也得一直面對我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哪天我會失控
把一些不相關的人也一起變成出氣筒了
我真的很害怕變成這樣.....
so
時間快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