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完混亂的第2幕之後
依芳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挫折的事情
他是私底下跟我說的

先說一下原由
因為我是編劇的組員
會被安排到布幕.道具.服飾其中一組擔任類似監工的工作
讓這些做出來的東西會與劇情相符
而我
擔任布幕的監工
布幕分為兩組
1.室外幕
2.室內幕
一般來說我都會待在室內幕那邊幫忙..一方面是比較難畫另一方面是我比較熟識的也都在那
偶爾會到室外幕那邊去看看他們畫的如何

讓我挫折的事情來了

我去看室外幕..既然我是管理布幕這邊..當然我會想要知道他們要怎麼畫
對吧?
我會去問
會不會畫陰影呀?
會不會畫影子呀?
ㄟ~那個是畫什麼?
你們金粉要怎麼用呀
等等之類的
但是我算一算
我根本沒有說超過10句話吧..
我也沒有意思要說他們畫不好之類的
我只想把我看的一些意見告訴他們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基本上~我不會去嫌東嫌西的
可是
他們卻反應說
我......管太多!

本人真的覺得
人真的很難做
今天我要對整個活動有交代
我必須這麼做
不然我也可以擺爛
我也不必花時間下去看你們畫的怎麼樣
對吧?

如果今天是我講話太直
那我真的願意道歉
可是我仔細想想
我的語氣
幾乎都是疑問句
我沒有用很強硬的態度去說吧

今天我真的對這個活動
感到非常的挫折
我覺得
我做到流汗他們嫌到流口水...
可能我說的有點誇張
可是我心裡有這種感覺

今天換成是你們
你們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反應吧
請將心比心好嗎?
我也是為了讓大家有個獎可以得
我是為了我自己嗎?
如果我是為了我自己
今天我大可回家陪我男朋友
今天我可以不管任何事情
我之前幹麻每天搞到3.4點還沒睡覺?
我身體爛了誰知道?
我胃液逆流很嚴重誰又關心我了?
我臉色不好又有誰關心我?
請你們仔細想想
我這麼做
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一直在傷害我的身體
去換取讓整個活動更好
你們
為了這個活動
會這樣犧牲嗎?

你們會說~有犧牲假日去畫
好~你們肯花時間我很感謝
真的
但是今天你們這樣子說我
我的努力~你們看見了嗎?
這樣~我只會覺得
我做了這些努力
一切都不值得
我身體傷害的也很不值得
我真的對班上的人
感到有些許的失望.....

我~再也不想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去搞那些東西了
(也許有人會說~為什麼我不拿假日
因為假日是我認為讓我休息讓我自由的時間
所以我不想把工作弄到我的休息日去做)

這個活動已經不值得我犧牲這麼多東西了

依芳..抱歉..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做好
可是~我真的沒有動力在繼續做下去
我只能把之前你託付給我的工作一一做好
其餘的
我真的不想再去管
不想在提什麼意見下去
因為
我覺得
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