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再要介紹一個人力銀行網頁給大家
叫做"百彥JOBank餐旅人力銀行"
這個網站呢
專門介紹餐旅工作給大家
前提跟其他人力銀行一樣
都是要先加入會員
我前天晚上加入了
想說
ㄟ~我先隨便打打好了
反正沒有很急著要工作
結果
昨天早上10點多
他們打電話給我說
ㄟ~怡靜小姐
你履歷似乎寫的太少耶
如果可以請你有空的時候來補一下自傳或是工作經歷嗎?
最好可以放一張川正式照片的照片上來
這樣業主看到你的履歷會比較想用妳唷
他告訴我這是寫履歷的一些小撇步@@

感覺上就很不錯吧!!~大家想要往這方面工作的話
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他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還不錯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