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有一通電話打來
說我之前買包包的時候
在他們結算的時候我的帳目有問題
說會計把匯款弄成分期付款了
問我要不要止付?<笨蛋當然說要呀~>
我就說要
然後~他就跟我解釋一大堆
還一直跟我道歉什麼的
我那個時候其實也沒懷疑很多<簡單的說~我根本沒聽他說話~因為我又放空了>
然後他跟我要了郵局的24小時客服電話...之後就掛斷了
大約過了1個小時之後~~~~~~
我的手機上出現了郵局24小時客服電話的號碼 (超神奇的ㄟ!!~)
然後他就打給我 (聲音跟前一位小姐一模一樣...)
他就說
陳小姐~剛剛有接到某公司的傳真
說你這邊的分期付款要止付是嗎?
我說是ㄚ
然後ㄚ~她拉哩拉咂的跟我說了一堆..說什麼~我沒去弄阿~就會造成我個人信用問題啊 ~還叫我半夜12點以前要用好
我心想(聽你在放屁啦~這麼晚最好是郵局有人會打給我!)
他就說~那請問你到最近的ATM是多近?我就一直說~ㄟ~~ㄜ~~阿~~~等等之類的語助詞
之後蹦出一句...很遠耶
他就很不爽的說~是多遠?
我說..大概要1個小時唷<其實其個車5分鐘就到了吧~哈哈哈>
然後他就掛電話了@@

我的結論就是~他是白癡ㄚ..我買那家公司在台中耶~怎麼區域碼會是02呀!
再說~我是用匯款的~又不是用轉帳
怎麼可能會變成分期付款~
就算會計在菜
也不會弄成這樣吧
還怪說會計是新來的不懂..
笨ㄟ
我這麼好騙的人都騙不到我了
還想騙其他人..
你等100年吧
漏洞百出的謊言!
再說你騙到我的錢你會很失望
因為我帳戶裡根本沒有錢
你死心吧!~
哇哈哈哈

還有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在哪家店~什麼時候買~買什麼東西~買多少錢?
這個~讓大家去想吧
資料被賣掉是最大的可能
網路賣家們~如果有良心的話就不會這麼做了
那個詐騙集團很明確告訴我說是哪家店
我想
我會這樣懷疑是合理的
不然他不會對我的帳款這麼的清楚
如果資料在這樣外洩下去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在網路上買東西了
網拍確實有他的方便性
但是資料卻容易外洩
這樣一直打電話來騙我的錢有什麼好處呀
我只是一個窮學生
你要到我的資料也沒屁用呀
就算你教我怎麼操作ATM匯款到你的帳戶去好了
我還是告訴你~我只會領錢
其他我都不會
就這樣
你想要我會到你戶頭裡
想都別想~
我爸媽賺錢很辛苦的
別騙他們給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