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鳥仔聊了一下
發現原來我真的只會說廢話
難怪
小村老是說我再說廢話
人生就這麼的給他廢話過去
甚麼事情也都沒有做

真的要這樣過日子嗎?
每天就是混日子~吃飯~睡覺~玩電動~吃飯~睡覺~玩電動
這樣永無止盡的下去嗎????
他說我才大二
可以慢慢想
如果真的可以慢慢想
我現在不會這麼的苦惱
我想要有一個目摽去努力實行
我好想當個像吳建恆一樣棒的DJ
我好想去唸大傳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去接觸廣播
但是家裡的環境~我要考慮到
多出一半的學費
這讓爸媽要多賣多少豆漿蛋餅?
他們又要去接多少工作回來?
我要為我的事情負責任
還差的遠了呢

我想~小村說的對~我一點都不獨立
我是個愛依賴人的小鬼
我永遠只會是個小鬼嗎??
我想長大
我~~不想再依賴了
我想獨立
我想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好猶豫
在這樣混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