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被背殺翹臀靜迷的團團轉的王子,坐在原地欣賞著靜曼妙的武技

新堂:「嘖!…」

夏目:「嗞~新堂,藥效好像退了」夏目用無線電通知

靜:「慘了,藥效過了」因為分心,所以被逮個正著

靜:「放開我!」被壓在地的翹臀靜,一直拼命的掙扎

新堂:「你乖乖就範吧!」

靜:「你這個白癡王子!還沒想起我嗎?」

眾人不顧翹臀靜的奮力掙扎~將她的面具拔下

靜:「阿~不要看!!!!!!!!!」

大家走向翹臀靜看著他

志水:「嗯~果然叫背殺不是沒有原因阿!!翹臀嘛……的確是有翹阿」

一條:「第一次我也這麼認同鳥窩頭的話」

徹:「你們別這樣,人家好歹也是女孩子」

夏目:「徹說的沒錯,來哥哥這邊,哥哥會好好對待你的唷!」

王子:「天阿!你就是要殺我的殺手?」

靜:「哼~事到如今,要殺要剮隨便你們」

新堂深鎖著眉頭走向翹臀靜

新堂:「為什麼要殺了王子?」

靜:「哼,你以為我為什麼會被叫背殺翹臀?都是這白癡王子曾經在媒體上羞辱過我」

新堂:「嗯?」

靜:「我曾經是王子護衛隊的一員,有次也是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有媒體全程拍攝到我與歹徒搏鬥的畫面,因為這個白癡王子稱我為背殺翹臀,從此我就一直活在被同事恥笑當中!」

眾人將眼光投向王子,王子雙手一攤,表示不記得有這回事

靜:「你…你毀了我的人生,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我被媒體追了多久你不知道嗎?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看,所以才會去做護衛,沒想到你的一句話,我的人生就徹底毀了!」

王子:「啊,對了,你這麼一說,我想起我確實曾有一個護衛,臉上有十字疤,那個人是…你嗎?」王子手托著靜的下巴想著那名表現很傑出但總是站的老遠的那名女子護衛

靜:「不要碰我!」靜將頭轉到另一邊去

王子:「很抱歉,我的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害你變成笑柄,其實我一直關注你很久了,只是你一直都是站的老遠,你的背影一直深深的在我的腦中!所以我才會無意中說出了〝背殺和翹臂〞。新堂先生,這個人可以交給我嗎?」

新堂:「可以!這人本來就會交由貴國處置」

王子:「來人,鬆綁!」

侍衛:「可是,王子,她…」

王子:「放心,她不會想殺我的,我想請她做我的王妃!」

眾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