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噗茲,那是什麼阿!」

志水:「有夠怪的名字」

徹:「翹臀……」

夏目:「是個女人阿!」

新堂:「目前還不能確定是男是女,對方身分不明,也無法查出為什麼要殺富基王子」

夏目:「嗯,哥哥直覺就是個女人」

一條:「哈哈,那真的有可能是唷!時生的直覺一向很準的」

志水:「不過會叫背殺,應該轉過來會像個大叔之類的吧」

徹:「晴樹,不能以名取人阿」

新堂:「咳,不管對方是誰,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好富基王子,3小時候機場開始執行任務!!解散!」

三個小時後,眾人在機場等待著富基王子的到來。而在同一個時間,殺手-背殺翹臀靜在遠方靜待敵人的出現

天上出現一架飛機,是富基國的專機,翹臀靜見機不可失,就在飛機停好在停機枰時丟出了煙幕彈

嘶~~~~~~~~~的一聲,全場煙幕瀰漫

新堂小隊的人員不敢大意,圍在王子的身邊

志水:「捲毛!你先帶王子出去」

一條:「不要命令我」

徹:「都什麼時候了還吵」

夏目:「小心!!!這煙有毒!」

???:「嗯哼,不錯嘛!還知道有毒!」

這個時候出現一個陌生的女子聲,一把抓走王子

志水:「哼!我不會讓你得逞的!鳴…」

???:「喔!那你就試試看阿!這煙慕你們剛剛也吸到不少了吧!哈哈」

一條:「可惡!」

夏目:「動不了了」

徹挺著逐漸虛弱的身體與陌生女子對打,而王子早就因為吸入過多的煙幕而昏昏欲睡了

???:「哈哈哈哈!你們這群斯特拉的笨蛋,最好不要多管閒事,這是我與這個混蛋王子的問題」

這個時候新堂帶著其他斯特拉的隊員從指揮中心出來,將整個停機坪團團圍住,而煙幕也漸漸散去,只看見一個戴著面具的女子扶著比他高20公分的男子

新堂:「你就是殺手-“背殺翹臀靜”吧!

靜:「是又怎樣?我說過這是我和這白癡的問題吧」

新堂:「逮捕他」

隊員:「是!」

靜:「嘖…你這傢伙,給我惹這麼多麻煩!看我怎麼修理你!」

靜二話不說將王子丟在一邊,其他隊員雖然想前進去將王子奪回,但是因為吸入煙幕所以身體呈現無力狀態動彈不得,新堂趁著靜忙著對付其他隊員時,靠近王子

新堂:「王子!王子,您沒事吧?」

王子:「鳴…頭好痛」

新堂:「王子,你這很危險!我們快離開吧!」

王子:「等等,那名女子,好美的背影!」

新堂倒抽一口氣後,耐著性子又在說了一次

新堂:「王子,我們快走吧!這裡交給他們就好了!」

王子:「不不,我要在這看完這女子!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