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開始工作以來
已經快滿兩個月了
上班有愉快的事情
也有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不斷的想往正面去想
可是我還是有黑暗的一面阿

有的時候並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會自責在我身上
因為自己真的沒有做好

但有的時候~上面的人沒交代好阿
我哪知道要幹甚麼呢??~

星期五
我的情緒真的是不滿到了極點
雖然我表面上還是笑笑的
但是我很挫折
不過~這就是職場嘛
就笑笑過去吧~別想太多

我接手新的業務也一個禮拜過去了
很多事情都還在混亂當中
我也很想釐清楚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溝通上面有很大的問題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我的表達能力真的不是很好
很多事情想要表達~卻又不知如何表達起
這也是我一個挫折點

話說~我的老闆也真看得起我
竟然讓我當起三個人的助理
當兩個業務的助理加上採購
我除了亂七八糟之外~還是亂七八糟

雖然說是時間上的問題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還是無法將事情釐清楚的我也是有問題的

現在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