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畢業了

也拿到畢業證書了

但是這才是我壓力的開始

雖然家人告訴我~工作慢慢找沒關係

但其實我只想給自己兩個禮拜的休息時間而已

沒想到~一休息反而休息了快一個月了~~~

不停不停的丟履歷

不停不停的等待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的壓力也一天一天的加重

對~別人是給不了我什麼太大的壓力~壓力都是我自己給的

當然也只有我自己有辦法排解調

今天~很開心的收到兩家面試的邀請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

但是桃園那個先打電話來約~其實我比較想去台北

台北那家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

雖然只是業助~不是我想像的那個工作~不過能進入那個地方~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只是時間一直橋不好~我已經先答應桃園那個~我也不知道他會面試多久

哀~五點要到那邊我真的無法確定~我跟他時間改了兩次~目前沒有回音~希望他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我很煩

畢竟我要從桃園過去~也要給我兩個小時的緩衝時間呀@@~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有給我面試的機會~~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會繼續找尋工作~希望在八月以前我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我很期待我會如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