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也許最近堆了很多事情
讓我脾氣有點暴躁

也遷怒到了別人

我很抱歉.....

也許我真的該去思考很多的事情

一顆小腦袋轉呀轉的

但你們也知道

她就是怎麼跑也跑不快

像極了486的電腦.......

也許我真的不擅長思考事情吧
但是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等著我去擁有

我實在是...不知道能不能去抓住..................


吳建恆先生 考大學考了3次 最後進了世新 觀光系.......1年後  轉到廣電去.....
我佩服他的勇氣...但同時看看我...我沒有這個勇氣
當初我也是滿腔熱血想要考傳播媒體科系...
如今...我還是窩在觀光系....
雖然對媒體還是有熱血在
但是 似乎不是我當初的初衷.....

who knows......

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