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我溫暖的家要回來台中.......


本來想說 很普通的禮拜天....應該不會沒有沒車坐的問題

真的很ooxx的給我遇到了!!!!!!!!!!!!!!!(3/7是大日子嗎??????)







今天 從桃園出發要去撘車    天ㄚ 冷爆了...--.--"(好險我家還有厚的外套~只是拉鍊壞了 = =)

今天 交完書錢  我發現我只剩下100元  囧

今天我的晚餐應該是義大利麵的...........他卻給我豬排+白飯  我囧了(老闆 我沒空換啦...)

今天我幫忙掛賣遊戲的寶   無聊開開會送的水晶........哇 被我開到寶....我傻眼了


呵~今天還真是充滿著驚奇呀....我都快嚇死了=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