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飲料管理是....威士忌
上禮拜是~白蘭地

這兩個禮拜的酒~~讓我真的不敢恭維呀...
味道之...有點難接受= =

今天也學了如何品嚐薄酒萊....
不過我卻喝到了~嗆味= =
是我味覺比較不同嗎?????????

不過紅酒真的會喝的人~~真的很厲害
因為它真的有很大的學問再裡面....

難怪上流社會的人會愛!~
我總算有點理解了

不過~~我還是最愛喝甜甜的酒.........
XDDDDD

今天有點茫了...

打完收工啦!!~喝了一堆酒~~我還可以一直上課到晚上7點也夠強了!!~(平常我可是滴酒不沾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