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我考試結束啦~~~
最後決定還是考一家就好~~

早上筆試~~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糟糕~但也沒有很好~~
三大題~我只寫的出來第一大題!!!!!!
誰叫我英文菜勒~~~~ˊˋ

下午面試
說真的我很緊張
老師偏偏在我上場前來個下午茶時間
讓我整個覺得更緊張
整個人都囧起來了.........

好唄
硬著頭皮上去了!!~
Q:第一個問題是....自我介紹

我叫XXX,桃園出生,住在國際機場附近.......想報考原因~想增加自己的觀光專業知識
(大致上是這樣帶過去啦)

第2個問題(寬寬老師)
Q:未來想從事哪方面的研究?
應該是會偏向餐旅的研究
Q:餐旅很廣闊呀~
我比較想從事菜單設計這方面的研究
Q:喔~那就很專門了...

第3個問題(寬寬老師)
Q:那你想設計比較獨創性的菜單還是符合遊客的菜單
會比較偏向旅客的菜單~
Q:為什麼?
因為我想設計能夠符合旅客需求的菜單
Q:你覺得會有這樣的菜單出現嗎?
基本上是沒有~但如果週遭的人都能夠接受~就會再繼續介紹其他朋友進來~就這樣帶出去(自打嘴巴嗎=口=?)
Q:那這樣會不會沒有特色?現在的產品都必須有些特色呀
其實我覺得~口碑也是一個特色呀...(這句話似乎怪怪的~~囧)

第4個問題(張老師)
Q:對靜宜觀光系有什麼建議?(問我這個幹麻@@~)
基本上我在靜宜學習當中過的還滿愉快的~(我開始亂回答了)
因為我是高職推甄上來的,對於大學體系其實不是很了解,之前有很多人都會告訴我說我這樣唸書會很辛苦
可能會跟不上,但我在這裡的學習狀況是還可以~不會有聽不懂的狀況
老師們都講解的很詳細,我沒有聽不懂的狀況....(印象中到這裡啦~~可能還講更多~總之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亂回一通)

第5個問題
Q:你最有印象的課程是?
最有印象的課程應該是廚房的課程,因為上了大學慢慢培養出對於餐飲的興趣,本來我是不會拿菜刀的,後來經由課程我現在已經會煮幾到家常菜
Q:有哪些家常菜?
大約就是一般的炒青菜、宮保雞丁、(還說了一道我忘記是啥..)這些等等

第6個問題(張老師)
Q:那你在課堂上學過哪些研究方法
恩~~有信度效度(後來發覺好像不是) 問卷設計 訪談 ....(腦袋空白...)大概就這樣吧@@~

第7個問題(君如老師)
Q:如果成績差了一點點沒有考上的話~你會不會繼續透過考試的方式繼續考?(心理戰...ㄚ阿阿..但這句問出來讓我心裡有點譜了)
會,因為我已經尋找到目標,我會努力達成(似乎是這樣回應吧~忘記了)

第8.第9個問題(君如老師)
Q:在你的成績方面似乎不是在班上很好,你有什麼和其他同學不同的特質能說服我們?還有就我所知你和怜朱有一起做國科會計畫,那你在國科會計畫中學習到什麼?(他有說給我一個加分的機會~~這....)

ㄜ~我覺得我個人會比其他同學來的沉穩,做事情也滿認真的,(現在想想真的沒把自己的特質說好耶),關於成績方面因為之前還沒有完全確立目標,所以會比較得過且過,但我現在找到目標後,我就會全力以赴,我該玩的也玩夠了,現在就會為全心的專注於我的課業上,那國科會計畫的話,我從中學習到訪談的技巧,做研究計畫書的技巧.....(後面也說了很多~但是我野望了~但大致上是這樣講啦)

-----------------------------------------------------結束------------------------------------------------------------------------------------------
好勒~綜合上述
我個人認為我就是給他亂回答一通~~~~~~

會上的機率我覺得應該只有30~40%
也就是說~不上的機率滿大的~~

至於我會不會像我所說的~繼續去考試勒
答案是不會阿!!!!!(我懶勒)

好吧~其實我現在回顧起來~真的覺得滿可笑的說=口=

哀呀呀~反正都考過了~謝謝老師們給我這個機會去考~雖然我早知道你們會ㄉㄧㄤ我成績的事情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謝謝啦
還有我希望能夠拿回我的書審資料......
因為我檔案不見了=口=

ㄠ嗚嗚嗚~

12/7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