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阿

就是~如標題這三個字囉~~~~

大家都說我的傷看起來很嚴重

但是其實也只是擦傷....

腳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要去照X光才能判斷

嗯~

至於我怎麼發生的

我只能說

騎車時請看後照鏡
還有不要隨便按煞車!!!!!!!

這樣會害死後面那個人!

要不是我後面沒有車~
不然今天我的傷不會這樣= =

至於有沒有要到賠償?
當然是沒有阿

因為我沒撞到他阿= ="""
要我怎麼要?他也可以硬ㄠ說我自己跌的ㄚ

so~我沒有立場去要

我只能自己乖乖的養傷和考試囉~~~~


那落湯雞怎麼回事呢?!

就是淋雨呀...

答案就是這樣~XDDDD


希望一切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