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調鈴聲的時候是手殘還是怎樣....


竟然把  "鈴聲"和"簡訊"調成一樣的音樂!!!!!!!!!!









然後搞笑的地方來了!!!!










今天有人傳簡訊給我~~響起我平常熟悉的"電話鈴聲"....(看了一下有簡訊~想說"先接電話"在看)=>重點!!!!

↑我都看到是"簡訊"囉!!!!~                                                      ↑哪來的電話= ="~後來想想真好笑


然後~~~神奇的地方發生了















我接起來喂了......而且還喂了好多次~~~












誰會回答我?~那只是簡訊....!!!!!~~~~~~那是簡訊(翻桌)






















我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


這世界變了~~ㄚ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