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姿婷~
我在等你的煙火耶!!哈哈哈(說笑的)

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就不是鬧劇了....
我也不會再猶豫~不會再回頭....

真的到最後
他還是只希望得到我的付出
自己~卻說自己的付出不重要....

我相信人和人之間
是互相的
不是靠單方面

我要的
只是關心~支持

對你來說這要求~~~過分了嗎??

身體出了狀況
你連問~都不想問...

我是你女朋友嗎???
你始終還是把我當成女傭看待

我的個性...不適合做你的女傭...
你不接受
要我改

好~
算了
你的態度如何呢?

要我不要求任何回報拼命的付出嗎???
我根本也沒想過要回報
我只想要一個關心
想要一個助力~讓我有努力的助力

你就說我又再要求會報...
別再說了吧!!!

我放棄努力
我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