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奇怪
我之前放的首頁照片不見勒
那我從拍一張好了
呵呵呵
要等我有空吧
現在頭髮都亂成一團
我帶著毛帽

剪完頭毛真的有點給他冷ㄟ
因為我之前是戴安全帽
現在有點輕飄飄的
哈哈

最近阿~真的是~事情一直在發生當中
解決~想....但是以我的蠢腦袋是想不到什麼好辦法的
乾脆~擺爛好了~
人說新年要有新希望對吧..
新年新希望就是..............開心的過日子
我已經難過的太久了
我想要開心
我不想在皮笑肉不笑了
我想要開心的笑~
我要開心~不管遇到任何事情我都要開心!
我想當回以前快樂的皮小蛋~單細胞的皮小蛋...

今天不小心又罵了髒話~
因為我家的鳥咬我
超痛
我的嘴唇都腫起來了!

我的腳也好痛
腳後跟莫名奇妙的腫了
天氣冷的關係嗎?
應該是吧

真的是隨便寫寫
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