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
我說~小村阿
我聲音低沒錯
但是~~也沒到老氣吧= =

一堆人都說我聲音很像小孩子耶~~

語氣老唷~恩~我老人咩.....(其實只是慵懶~被説成老氣有點奇怪耶...)

真不知道你說反話還說真的= =


為什麼我會在意這個?!因為關係到我以後想做的工作阿~~
那個工作是要靠聲音的耶~~~~= =

哀~算勒
你每次說的話有哪幾句能信?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每次都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哪知道= =
你太會演戲了啦....

-----------------------------------------------------------------------------------------------

全家的店長~~本人已經快21歲囉!!
也是個大三的學生
不是高中生唷!!(雖然很多人誤認= =")
哈哈~別不好意思啦~我習以為常了!!!!
--------------------------------------------------------------------------------------------

結論是~~今天真的平常到不行...
結論2是~我又關在寢室裡勒~~~
結論3...我房間又變乾淨勒..
結論4~~沒結論~
-----------------------------------------------------------------------------------------
掰~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