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我之前說我腦袋殘障哪篇吧~~
現在是後記唷..


話說~禮拜四
老師給我們看研方的成績...

我考了很漂亮的數字......59..............

真的很漂亮吧~~~~!!!!!!

不過這個成績
老師不會寄預警.......

不過也意味著
我還是在期末的時候要好好努力
不然真的會被當唷!!!!~~~

觀光媒體....掛了~哈哈哈
誰叫我上課不專心
誰叫我考試前一天經痛..
哈哈哈

行銷~真的有預習的不一樣
因為我考了80...
還ok的成績啦~

我的旅展報告
老師說寫的不錯~~我好開心

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糟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