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打了三篇網誌
只因為
這個禮拜
我過的很開心
也過的好窩心
也感嘆了好多事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真的別去亂亂想唷
尤其是對人

人阿~年紀開始大了
就會一堆有的沒的就開始出現了...

身體變差不說
變愛吃也不說
連記憶也開始當機
連不能離身的鑰匙....我都可以丟在桃園沒帶回來...
你說~是不是老啦....

我開始感受到
小村的付出
我也開始感受到
他真的只是嘴賤....
沒有惡意
是我太過於在意
是我過於在乎
很多事情
太超過
太糟糕

我決定
要照顧他
女傭~就做下去吧........
別覺得我委屈
只要他
還愛我
一切都值得的
雖然我的愛情感覺搖搖晃晃的
但是
努力還是會有成果出現
果實不一定是甜的
但是我嚐起來
是甜的

我也決定
別放太多壓力給他
也許過往我真的給他太大的壓力了

很多朋友都只單方面的聽到我在抱怨他的不好
也讓大家說他不好
其實他沒有不好
是我不好
是我不懂
也許真的會說我傻
但是
是真的我錯了
錯在於
我不懂他
3年了
說起來真慚愧
從現在開始~會太晚嗎????

幸福~~簡單平凡就好~別要求太多
該主動就要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