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正當我還在混日子的時候.......
年齡又悄悄的要長大了

21歲?!

從來沒想過
原來我可以長到這麼大

我的記憶~一直停留~甚至會倒流

大學

因大而學?.

學會了什麼?
懶惰
倦怠
自我無法克制
疲勞

人有夢會想追
我有夢
但不敢追

我有機會
讓我夢想實現嗎?

從國小一直懷抱著這個夢
深知離我遠去
但還是懷抱著
想個小孩抱著破舊的娃娃不肯丟棄
就是希望有天能夠修好他
就是希望有天能夠實現他

但是
現在的狀態是
我真的不敢去追尋(哪時能畢業呢?)

即將21歲的今天
我又開始回首
看看
鏡裡的自己
跟國中的我~沒什麼兩樣

看看身高
沒長高

看看身材
跟以前也沒兩樣

看看我的心......
爛了
倦了
懶了

看看我的身體
肝爛了
眼也脫窗了
子宮冷了
關節快壞了
(唉唷.....破少年)

20歲呀~該怎麼說呢?
是運氣不好的一年嗎?
還是...成長的一年呢?

那~送給自己一句話好了
"不要去恨曾經帶給你傷害的人"

雖然人性本善現在已經漸漸的看不到了
但是呢
還是有善良的人存在
善與惡是並存的

那些帶給你傷害的人他們不是壞人
他們只是
讓你成長的過客
要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