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把期中考結束了

而我

都隨便考

哈哈哈哈哈~~讓他去吧~~~!!!!
讀了一堆也沒用啦
佛的腳..我是抱不到的.......


然而
身體這時候又很不聽話
話說我最自傲的身體
這時候他出狀況了
經痛會找上我?!
以前有發生過
但那存在於
我吃冰吃的太兇.......

但是這次
我也沒吃的很兇阿
怎麼會.....

ˊˋ
老天爺~別鬧囉~我在期中考
我心中一直吶喊者

好死不死的
昨天晚上
我頭痛欲裂

XXXX~~我發燒了XD
有誰比我更倒楣的事情呀

睡了一會兒...還是要把寬寬的作業寫完
我寫完了
行銷唸到睡著
醒來..
6點
頭還在暈..
媽阿 = =
這是感冒嗎?還是我壓力太大?????
現在似乎沒其他狀況....

考完試的同時
我的肚子很不乖的又在痛了...

是怎樣= =
就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老娘我也跟你拼了~~
我就不相信我的意志力會輸!!!!!

話說~我要跟誰拼阿= ="""
這是我的身體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