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攏統的標題

不過有點小小的感觸罷了

現在的我
暫時性的快樂
不知道何時又會開時消沉
但不要緊
快樂會自然再回來的
就看我要不要他而已

最近也有點像回到過去的時空
像我們剛認識一樣
彼此在電腦前互相嘻鬧...
會造成你的誤會嗎??
還是困擾呢?

未來
會如何?
不知道
現在可以改變未來
也意味著
很多事情可能隨之改變
雖然我每次都大剌剌的這樣過去
但是其實感覺我是有的
對於一些感覺我還是會很敏銳的

無論如何...
以後的事情我也不想太多
小村和我
會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盡情的笑
只想盡情的彌補我之前的過錯
弭補我的後悔
改正我的錯誤
其餘的
我不想多想
也不想多問
不管他還愛不愛我

至少他對我還是有期待
他對我還是好的

只要這樣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