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我好朋友...阿朱滴...






自從在msn上跟你聊那些事情之後

你脫口而出的一句....來跟我吧~

讓我打從心底覺得.....我看到了太陽~真溫暖.....

其實我為了這件事情也悶了好久好久

我很害怕被排斥

因為心曾經受過傷害...

所以造成對"朋友" "團體"會很敏感....

我會因為朋友的一個小小的動作...感到溫暖.貼心.或是感到.不愉快.不爽.

可以說反差可以特別大的

其實我知道自己好多好多的缺點

所以對於自己其實很沒自信心

覺得自己說話...像是喇賽..

覺得自己很糟糕

但是...你的那一句話...來跟我吧

讓我感動落下男兒淚(?!..容許我搞笑吧@@)

真的很開心你願意...

其實我真的被上學期的事情影響太深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