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看到兩個朋友呀
都對大三發表了感想ㄚ....
那我也來~哈哈

大三~我只能說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年吧...就目前為止是啦

第一...必修課只有6學分...剩下的通通給你選到開心啦!!!
第二..我的衰運還是一樣的...做事總是給他有點不太順利...(有可能是笨病惹的禍)
第三..身邊變成不一樣的朋友...很奇妙
第四..我不能依賴男人只能靠自己(他當兵~@@)
第五..禮拜五本來有選到課卻因為自己睡過頭被踢了?!(活該阿...)
第六..我又更宅了...老了不想動了?!
第七...有兩天10點上課..兩天8點上課..真極端= ="...(所以你知道我為啥常睡過頭了吧~..鬧鐘給他調錯是常有的事情阿)
第八..報告變的多一些了~考試也多了些...

以上呢~是目前為止發生的事項...

事實上呢..功課雖然變的比較繁重些..
但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我還算應付的過來..
很多作業是1.2個禮拜前就宣佈要做
我可以利用假日的時間把他們先做完
這樣讓我有更多更多的時間去看我想看的動畫

最近發現好多童年時期看的卡通(動畫)
好開心~
好興奮~
好像回到國小時期一樣
一直守在電視機前面等卡通播..

看到這些卡通
都會讓我想起哥哥....
因為
這都是我們從小就一起看的卡通

等我寒假的時候
我在拿給他回味一下吧^^..ㄎㄎㄎ

最近也迷上線上遊戲
很勤奮的練功打怪
哈哈
雖然有很多未解的難題...
不過我會加油的玩滴
雖然玩起來真的很笨拙@@
不過我會好好的玩的.......(前提是功課都讀完了~)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悠閒自在的生活
太過於緊湊的節奏
只會讓我變的討厭龜毛
我討厭一直有壓力的我...這樣只會讓我的身體負荷太大

我決定不管以後是怎麼樣
我也要保持適度的悠閒自在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喜好緊張一直存在於我身上
我也不想當個急性子
那只會讓我的胃抗議...

我要保持這分心度過大學生涯~甚至是以後的研究所或是職場
這樣比較適合我生存吧^^

大家...大三了~都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