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颱風....ˋˊ

人家本來要出去玩的說!!!!!!

風颳的那麼大
害我出門買東西一直在飄移.....
別欺負我的小銀啦!!他已經被我操到很沒力了說~~~~(油門摧到底=時速60...囧")

還有阿
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耶

時速20還會滑倒的人大概就我一個人了吧~~~~

誰知道地上會有一攤汽油呀~~~
又誰知道我剛好騎過去

然後跌倒在路中間~還聽到有小女孩說
ㄟ..跌倒了耶

真的糗到爆點啦~~XDD

人生以做糗事為目的嗎?
我也認了啦~
人沒事就好

還有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油箱破掉吧!!!
因為我沒有看到油從油孔跑出來呀
油也還滿滿的呀
然後
也沒有漏油的情況呀...

所以
那攤油應該不是我造成的吧
我想...應該之前有人跟我一樣
跌倒吧~

總之
騎車要注意路面
要注意路況
要小心

尤其是下雨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