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水可以讓我繼續衝等

只好繼續打網誌啦......

以後我沮喪+月底或月初
表示我大姨媽要來了啦
沒事滴!!!過了就好
的確我這段時間會比較憂鬱啦!!!!!

"一切都是他的錯"
根據統計分析結果......
每個月和小村吵架吵最兇的時刻
就是月底和月初這段讓我莫名沮喪的時段!!!!!!!

每次都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最後還是收拾好了啦= =")
然後想法最悲觀的時候
哈哈
會不會給別人刺激一下
我就掰掰了??(存屬想像~)

不過

我決定讓自己過的開心
讓自己別胡思亂想
想一些有的沒的...


之前閱讀過一篇網路上的文章
他說
想要跟情人長長久久
就是要多去注意對方的優點
缺點
就提示他一下吧
他不想改~那就去接受~有的時候缺點不一定是缺點唷!!!!他有可能會變成優點

我覺得
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是多麼棒的事情
現今有幾個人能做到真正開心?
有幾個人是真的打從心底笑?
我想
可能不多吧

把握現在
還能真正的開心
就讓自己盡情的打從心底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