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不是故事更新~

其實這裡本來就是拿來給我塞一些思緒垃圾用的~

有人看我很高興

沒人看也沒關係~

最近換到新的職場

我又幹回業助了,

不過.......果然還是跟兩年前一樣的狀況~~~

我想這應該就是辦公室的生態吧

真的很難遇的到我所想像中的那種辦公室

我期望過高了

我所期望的是什麼樣子呢?~

恩~基本上你旁邊的同事很照顧你(當然我剛進公司的前三個禮拜是這樣)

人都很友善

大家下班後還會互相約去玩喝個小酒什麼的(就是所謂的ol生活囉)

但是.....

我想如果是台北的辦公室也許會是這樣的氣氛吧

很可惜我所謂於的地方是桃園的工廠內的辦公室

我原以為那些同事跟我差不多年紀不會這個樣子的

沒想到還是那樣...我也認了~我運氣不夠好讓我愈不到我想要的那樣吧

說話刻薄就算了~不耐煩就算了~背黑鍋~這我就真的很難釋懷

但是

新人要有背黑鍋的心理準備

因為阿

新人容易被原諒~~~~只要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老鳥呢~總是會被說~你都來多久了還犯這個錯

所以!!~這就是新人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黑掉的原因吧!!~

我想這就是職場

如果想要扭轉這樣的情況~除了努力再努力外

還有就是要有裝死的能力

什麼都不要去計較還有解釋

即使你知道你老鳥幹的你也要裝不知道

為了能夠擺脫這樣的惡性循環

你只能努力的趕快搞清楚狀況

努力的讓自己上手

站穩自己的一席之地才有用

不過~如果你能力強~請不要輕易的展現出來!!!!~

只會招來妒忌

會死得更快~

但是你也不能表現得太笨

只是被嫌棄的像狗一樣~

第四個工作了~

我其實已經有覺悟的心了

不過還是希望同事不要苦苦相逼

現在的我即使已經變得很耐操~心也是厚一點的玻璃

但是

我承認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的防彈背心不夠厚

我走了對大家都沒好處阿

包誇我

大家互相點吧

什麼一個月就上手~你們真的都把新人當神了

一個月根本不可能一下子就處理這麼多客戶

對我沒耐心我也認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了

我也不管你們說什麼了

反正我要趕快把我的地盤站穩~

其實我也不想再看誰的臉色了

加油吧!!!!~~

其實我還是有些許的期望

但是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我也希望我能夠常常笑給你們看

我也希望我能夠對你們開開玩笑

所以呢

不要苦苦逼我這麼厚一點的玻璃心

祈禱~

一切有好轉

不要在沮喪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